青杪
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~

小夫妻的恩爱日常(三十二)

更了更了,9000+


先赞后看,形成好习惯


没有一点虐的,全程甜到爆炸

今天的很齁甜哦😆,记得带胰岛素

还很刺激哦😏


小霜霜开大了(原形毕露)



晚安么么哒💤,,今天雀实晚了






沈梦蝶确实摔的够呛,不过她倒是很高兴,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?


她到底还是年轻,办事不够滴水不漏,也不够辣手无情。


谭玹霖听说了下属的话也很奇怪,她不至于到了连住院买药都需要当首饰的地步了吧,确实可疑,当铺的票子上她可是换了一大笔钱的,她突然要这么多现金做什么?顺藤摸瓜,那个男人就被抓了,也倒是没有什么大事,不过是托亲戚买药罢了。


但是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,论算计人心的本事,他还没输过谁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,留着这个不本分的女人迟早是个祸患,总不能光明正大做掉她吧,就算自己有手眼通天的权力,也不能平白无故不分青红皂白的胡乱杀人吧,那不就真成了杀人百无禁忌的暴君了,舆论的力量可是不足小觑的,不如,先把她放自己眼皮子底下,时间长了,她要是没了,也就不会有人在意了。


谭玹霖要出手了,如今己是大权在握,一定不能再让小人得逞,谁都不能挡着他们夫妻的路。


他把沈梦蝶约了出来喝咖啡,沈梦蝶当然是心驰神往,求之不得,辗转反侧的了,毕竟,铁石心肠的谭玹霖主动一次有多不容易她最清楚了,她避开同事们的视线,以去医院复查为借口,偷偷跑了出来赴约,她可不会放过和谭玹霖独处的机会,拿上了早就给他准备的好东西。


她精心的打扮了一番,穿着顾月霜一向喜欢穿的长裙,踩着很高很高的高跟鞋就来了,她还有点不习惯,因为她比顾月霜矮了那么一点,为了能够上她的身高,不得不穿这么高的鞋,她尽力控制住自己的步伐,让自己走路的姿势更自然些,顺便把头发做成了和顾月霜一样的大波浪,若是外人看,她和顾月霜没有什么区别,加上她的侧脸和顾月霜非常像,更是添彩不少,她也经常偷偷盯着顾月霜,学着她的神态和说话的语气,不过她终归不是顾月霜,只能做到尽量相似,她极力模仿顾月霜的一举一动,就只差叫谭玹霖一声“小叔叔”了。


她踏着轻快的步子,洋溢着笑脸袅袅婷婷的向谭玹霖漫步走来,谭玹霖不经意一抬头看见她都神思恍惚了一下,身姿,神态,连抚鬓的动作都和顾月霜别无二致,他皱着眉看着由远及近的人儿,是霜儿来了吗?不过,他定睛一看,她不是她,马上收起了自己的眼神,把脸色也收了收,好吧,看错了。


不过,今天细细看过后,发现她们俩确实像极了,远看的话,就连他这个枕边人都看不出丝毫端倪来。


沈梦蝶微笑着坐在他对面,抚了下卷卷弹弹的发丝,软软的说了句,“谭司令好”,她才不知道对面坐的可是她的死神。


谭玹霖可没有忘了此行的目的,他可是千人千面的谭玹霖啊,他不经意间换了一副微微的仰慕的表情,既不唐突,又不收敛,不过比不上看到顾月霜的眼神,“沈小姐好”


“不知谭司令今天约我出来,有何贵干?”,她知道谭玹霖不喜欢那种风骚妩媚的女人,反而喜欢清纯温柔的,动作就没有太过招摇,甚至还带了一点点羞涩的意味在。


(不,他喜欢的是顾月霜这个人,不管她是什么样他都很喜欢)


“我不过是想请美丽的小姐陪我共进晚餐罢了,没有什么要事”


谭玹霖西装革履,领结打的很板正,腕上带了块亮闪闪的表,今天还特地带了副金边眼镜,不羁中多了一丝儒雅,倒像个一肚子墨水的文化人,确实有种斯文败类的感觉,这谁看谁不迷糊啊?他确实不如刚入主上海时丰神俊朗了,不过岁月也没有亏待他,他这个岁数反而多了股成熟男人的韵味。


“哦,是吗?”,谭玹霖诱人的脸庞确实哄住了她,难得谭玹霖不摆出要死不活的样子,还和她温柔的笑着,面对这样一个英俊多金又有绝对权势的男人,她沉沦了。


不过她并不爱他,她爱的是他能带来的一切,若是对面坐的是张玹霖,王玹霖,她也会照样喜欢的,这是她千挑万选出的最合适的男人,不过她也不是个蠢货,面对谭玹霖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,她不是一点防备也没有。


谭玹霖拍了拍手,服务生闻声就端上了红酒和牛排,“今天这里就我们两个人”


沈梦蝶这才发现,这里只有他们,难道是他包场了?看来他还真是有备而来啊,“那就多谢谭司令款待了”


“请”,两个人就和谐的吃着饭,喝了好几杯。


“稍等,我去个卫生间”,谭玹霖起身扣住西服扣子,往后面去了。


身材颀长伟岸,身躯凛凛,整个人发出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气,看着他的背影,沈梦蝶沉醉了,难道自己有戏了?这么优秀的男人,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囊中物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谭玹霖回来了,走路带着风,脸上还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,“久等久等”,“不知道沈小姐有没有兴趣来司令部工作,我正好还缺个美丽的秘书”,他交叉着手,直勾勾的盯着她,就像她之前盯他的那样,谭玹霖要开始套路了。


沈梦蝶没想到他约自己出来竟然是要把自己放身边做秘书,她当然很愿意,做司令的秘书,在司令部那可是份正经的工作,若是回家,家里人都得高看她一眼,不比在这破公司混日子强,成天还得巴结着色咪咪的领导,防着别的女演员的暗害,也许和谭玹霖还能搭上点关系,毕竟朝夕相处的,她有这个信心收服他。可是这表明她要放弃自己原有的一切,她有些犹豫了,也不能表现的太热切。


“谭司令的邀请我很高兴,不过,我在大华公司工作也不久了,也是暂时放不下的”


“这个无妨,我可以全资投你的下一部电影,你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随便提,我都可以满足,做秘书什么的只不过是给外人看的罢了”


他朝她邪魅一笑,谭玹霖翘着二郎腿,点着雪茄,真有种军阀大佬的风范,不,他就是。


顾月霜是从来不准他抽烟的,就连好不容易从远渡重洋的犹太商人手里托关系买到,从美洲漂洋过海而来价格堪比黄金的名贵雪茄,她也丝毫不留情,说扔就扔,她只要一看到他吞云吐雾,就直接伸手把他嘴里那支碍眼的雪茄拔出来,狠狠的丢在地上。


他有时会调皮的笑着给她递一根雪茄,再挑挑眉,“霜儿,你要不要试试”,她总会冷冷笑一下,再一脸嫌弃的丢到垃圾桶里,连带着银制烟盒里剩下的,一并踩扁,他从来都是抗议无效的,他只会心平气和的“哦”一声。


而顾月霜会捏着他的脸,板着小脸告诉他,他比她岁数大,希望他能长命百岁,两个人可是要白头偕老的,谭玹霖只能看着一脸正经,蹙着眉的她笑着称是,他只觉得她可爱有趣,的确,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。


想起这里,他笑了笑,他立即掐灭了烟,丢到了烟灰缸里,对啊,两个人可是要白头偕老的,他可得好好听她的话。


难道他这是要包养自己?沈梦蝶看着他话的意思,不就是这样吗,她倒是挺满意,不过她想要的可不是只做个没名没分的外室而已。


“可是,顾姐姐不会生气吗?”,她提出了这个问题,就是试探谭玹霖的意思,他这么突然的态度转变,确实让人生疑,她可不能轻易把自己交出去。


“她啊,呵,和你说句不该说的,你见过不睡在一起的夫妻吗?我们都很久没有那个了,名存实亡罢了,不用理会她”,谭玹霖往前探了探身子,一脸嫌弃的悄悄说着,毕竟他脸皮也没有太厚,就好像他真的和顾月霜恩断义绝了一样。


“可是,顾姐姐毕竟是您的妻子啊”


她想看看顾月霜如今在他心里到底是个什么位置,也想逼他一把,难怪他今天会来找自己,原来是空虚寂寞冷啊,想找个能暖床的替身,想不到顾月霜竟然会这样对他,她不是挺会算计的吗,这不是明摆着把他往外推吗,看来他也不过是个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罢了,这就好对付多了,她可见识过不少这样的男人。


“妻子不妻子的,那还不是我说了算,我已经给她下了最后通牒了,要是今年她再给我生不出孩子,我就和她离婚,我堂堂上海司令,都这个岁数了,竟然没有一个孩子都没有,我这脸上真是挂不住”,谭玹霖说得掷地有声,活像个抛弃妻子的负心汉,心里却心虚的很。


远在公司的顾月霜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,马上抓起大衣披上了。


“好的,谭司令,我会恪尽职守,做好本分工作的”,沈梦蝶松了口气,看来顾月霜的日子也不过是表面光罢了,一个没有丈夫怜爱的女人,有什么可骄傲的,连个孩子都生不了,整天还有什么好显摆的,就等着事成的那天了。


“合作愉快,我亲爱的秘书小姐”,谭玹霖笑着举杯,斜了下嘴角,喝尽了杯中酒,看着他挺爽快,酒一滴不剩,沈梦蝶笑了笑。


“我这头怎么这么晕啊,看来酒量是真的不行了”,谭玹霖确实有些头晕眼花的,还感觉躁动不安,看来这酒不简单啊,幸亏多备了一手,请君入瓮那是不可能的。


沈梦蝶可算是大功告成,今天两件喜事入门,真是个好日子,“谭司令,那我扶您去歇歇吧”


“麻烦了,麻烦了”


谭玹霖趴在桌子上,虽然看不到她的脸,也知道她想干什么,不过是馋他身子,想让他做个冤大头,好负责她的终生。


他可是个吃人嘴不软,拿人手不短的主儿,就算是和她有了什么,也能脸不红,心不跳的提裤子,拍拍屁股然后走人,道德绑架,对他不管用的,他笑了笑,她不过是个无知的女人罢了。


沈梦蝶扶着他轻车熟路的进了房间,他一路上都很清醒的,却装出一副快要不省人事的样子,他毕竟从小行伍出身,意志力坚定的很,尤其对于顾月霜之外的女人。


她把他放在床上,就要脱他的衣服,谭玹霖总感觉这场面好像有点似曾相识,不过,这次顾月霜肯定是不会来救他了。


沈梦蝶正要吻上他的时候,谭四突然踹门进来了,吓得沈梦蝶一哆嗦,她立马起身,谭四看到这场面也转过身去,一步一步背对着他俩挪过来。


“司令啊,我的祖宗啊,你这是干什么呢?怎么还有闲心忙这事儿呢?”


“这位小姐,我不是故意要坏你和我们司令的好事儿的,今天革命军就要打过来了,我们司令必须得去前线坐镇指挥,要不然,上海就拱手让人了,得罪了,得罪了”


“司令,快醒醒吧,天要塌了”


说着就搀扶着谭玹霖出门了,还不忘记把他的外套拿上。


独留沈梦蝶一人无所适从,原地结冰。


两人很快就下了楼,谭四松开了他,抖了抖衣服,“行了,别装了,司令,她早看不到了”


谭玹霖站直身子,也抖了抖衣服,揉了揉太阳穴,伸展了下,“这次你倒是来的挺早,给你记一功”,他深呼一口气,把领带松了下。


“倒是?实在抱歉,司令,耽误您老人家的好事了”


“滚,也不知道这女人给我酒里加什么了,脑袋真晕,我都有点喘不上气了”


“要不去医院看看吧?”


“不用了,回家吧,她总不敢给我下毒药的”,谭玹霖想的是,顾月霜一定等着他呢,得早点回家。


一路上,开着窗,吹着风,他的头也还是很晕,他拒绝了谭四的搀扶,自己进了大门。


“小心点儿,司令”,谭四看着他跌跌撞撞的背影,伸长脖子望着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你回吧”,谭玹霖就一脚深,一脚浅的往家里走,总算是没摔倒。


进了门,他感觉自己都要无法呼吸了,脸也红的厉害,突然很想要,他不由自主的就往卧室走,看到顾月霜用被子蒙着头,他都想直接扑上去,不过,还是想起了之前的事,就克制了点,轻轻走到床边,隔着被子压到了她身上。


顾月霜一直听着他的动静,没想到今天他忍不住了,她把头露出来,谭玹霖看到她的脸,就要吻上去,还痴痴的笑着,她闻到他的一身酒气都要吐了,连忙用手捂住他的嘴,叹了口气,“小叔叔,你又喝酒了是吧?和谁喝的?快起来,你好重啊”


他摇了摇头,把顾月霜的手拿开,“就喝了一点点,和谭四一起”


“一点儿也不行,不许碰我,快下去,那你去找谭四睡呀,别来烦我”


“霜儿,下不为例好不好,这次就算个特例,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,好不好嘛”,他竟然在和顾月霜撒娇,她也震惊了下下,真没见过他如此死皮赖脸的样子。


谭玹霖开始麻利的解扣子,解皮带了,听到她说让自己去找谭四睡,他笑了,“我找谭四干什么啊,霜儿你真能开玩笑”


“我生气了,你别脱了”,顾月霜把头埋进被子里,稍微的警告了他一下。


听到顾月霜要生气了,他立马停下动作,迅速翻身下床,把衣服穿好,皮带系好,万一媳妇再离家出走可怎么办。


“好,霜儿,千万别生气,我这就走”


听到他说要走,顾月霜就躺不住了,难道要去外面找女人解决需求吗?她打开被子看他,他已经没影了,她连忙起身穿鞋去追他,人都走没影了,顾月霜顿时无名火起,想打死他的心都有了。


不过听到了之前他住的屋子里的流水声,她才放下心来,原来是回自己屋了啊。


顾月霜继续回到床上躺着,脑子里很乱,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上次在公司住了一个多月,回家待了半个多月,就一直晾着他,没有搭理他,他也没有一点怨言,今天他好不容易主动了一次,还被拒绝了,顾月霜心里开始打鼓。


“他不会觉得我是个做作的女人吧?他会不高兴吗?他会生我的气吗?”


顾月霜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,娶了个媳妇,摸不得,碰不得,就只能干看着,自己确实有点不对,她今天几乎就是无意识的拒绝了他,就好像已经是常态了一样,她想了很多,越想越觉得自己没理,要不,主动一次,要不然她的小叔叔可就太可怜了。


她掀开被子,穿上鞋,提着枕头就去谭玹霖的屋子了,他还没有洗完澡,顾月霜躺在床上,蒙着头,只能听到哗啦哗啦的流水声,她最近好像没那么抗拒那种事了,都怪自己嘴快,她拍了拍自己的嘴,刚才答应他不就行了,哪有那么多事儿啊,结果不都一样嘛,还让两人有了小矛盾。


顾月霜准备诚挚的道个歉,要是他还生气,就好好哄哄他,她等的都要闭眼睡着了,心里嘀咕了几句,“他洗个澡怎么用这么久,好困啊,千万不能睡啊”,她迷糊了一会儿,听得没了水流的动静,突然就醒了。


谭玹霖洗完澡没穿衣服就出来了,反正就他自己一个人睡,穿不穿的都无所谓了,凉水澡让他稍微清醒了点,他用毛巾擦着湿了的头发,一边往床边走,他打开被子看到了顾月霜在床上躺着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微笑着看着他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霜儿,你怎么跑这里来了”,他手忙脚乱的用毛巾挡住身体。


顾月霜看到他没穿衣服睁大了眼,张大了嘴,又赶快用手捂住眼,“关灯上床”,听到顾月霜的指令,他就关了灯,不过他站在床边,不知所措,难道两人要换个地方睡?


等了会儿,顾月霜也没听到他的动静,“小叔叔,你干嘛呢,快上来啊”


“哦……哦”,他就很不自然的僵硬的躺在了一边,毕竟一丝不挂,寸缕不着,有些尴尬。


顾月霜等不到他的反应,就转向他,抱住他的胳膊摇了摇,“小叔叔,你是不是不高兴了?”,顾月霜忐忑的等着他的回复。


“啊?没有没有,我有什么可不高兴的啊”,他轻快的说着。


谭玹霖确实没有生气,谁让自己和别的女人喝酒去了呢,还差点被算计得失了清白,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他是霜儿,非得用鞭子抽死自己不可,被撵下床那都是小事儿,就活该被拒绝,霜儿又不是第一次说过不喜欢他醉醺醺的回家。


可顾月霜总觉得他就是在阴阳怪气,话里有话,明明就是已经很不高兴了,还装出无所谓的样子来敷衍她,连看都不看她一眼,就直挺挺的躺着,没看出自己都认识到错误了吗,还这样要死不活的和她生闷气,他一个大男人,就不知道让着自己点,她也没犯多大的错啊,他什么时候这么小心眼了,人们不是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吗,他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,她什么样他一点都不知道吗,她真的好委屈,越想越难过,要压抑的心跳停止了,他之前从来不阴阳怪气的和她说话的。


“小叔叔,你有话不能直说啊,干嘛阴阳怪气的,我都知道错了,是我做的不对,我给你道歉还不行吗”,顾月霜一点点都接受不了他的言语暴力,她快气哭了。


“霜儿,我说的真的是真话,我没有生气,真没有生气”,顾月霜的一阵沉默,让他也在反思自己的错误,不过这种事还是不让她知道的好,他还以为顾月霜要兴师问罪呢。


“小叔叔,我只有你了,你就是我的全部,没有你我活不下去的,你有话直说好吗?我想听你说真话”,她几乎是带着哭腔说的。她也奇怪,难道自己又犯病了?这么件小事,怎么就这么让她难过??


确实,谭玹霖的生命中可能还有其他人,可是顾月霜没有亲人,她什么都没有,谭玹霖是她的唯一,是她在世上唯一的牵绊。


谭玹霖听到她的声音,深吸一口气,转过身去,其实他不动是因为没穿衣服,面对面的话会有点尴尬,而不是对顾月霜有意见,漆黑一片,虽然看不到她的脸。


他还是认真的说,“霜儿,你我之间,没有虚言,我真的没有生气,你相信我好不好”,说完用大手摸了摸她的脸。


“你没生气就好,我就害怕你以后不理我了”,顾月霜嘟着嘴,感觉还是很委屈。


“行了,话都说开了,睡觉吧”,谭玹霖摸了摸她的头,给她把被子掖紧。


顾月霜可不是为了单纯的道歉来的,这就睡了,怎么可以?顾月霜拿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腰上,挪了挪身子,紧紧贴着他,抱紧了他,上下其手,她感觉到他有反应了,有点羞涩了,“咳咳,那个”,她还是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

谭玹霖被顾月霜不安分的小手乱摸的有些躁动不安了,“霜儿,你……”


见他没有下一步反应,“你在外面有女人了?”,顾月霜用强硬的语气质问他。


“没有,绝对没有”,谭玹霖立马摇着头解释清白。


“好,那你今天证明给我看”


“霜儿,别闹了,快睡觉吧,听话啊”,谭玹霖双手按住她乱摸的小手,她就动不了手了。


“我没胡闹,我今天就想要,你就说给不给吧,不给的话,我可用强了啊”,说完在谭玹霖的胸口上狠狠地咬了一大口,顾月霜心里也感叹了一把,自己什么时候脸皮这么厚了,害,肯定又是和他学的,自己怎么就不学好呢,反正必须把正事办了,今天就不要个脸了,反正两个人是夫妻,怎么着折腾都不过分,今天就豁出去了,不成功,便成仁。


谭玹霖睁大了双眼,“哎哟”一声,她嘴上真是不留情啊,咬得他疼的脑门子都冒汗了,他现在都想打开灯看看躺在床上的到底是谁了,天啊,这霜儿也太善变了吧,这还是她吗,这是她第一次主动,确实有点吓人了,自己要是再不反应,这也不知道她下一步要做什么惊世骇俗的事了,人家霜儿都如此了,他要是再扭扭捏捏的,就真不算是个男人了,“这可是你说的,我可不客气了啊”


“小叔叔,你能不能别废话了,你是不是岁数大了,身体不行了?”,顾月霜憋不住笑了,笑个不停。


顾月霜的激将法彻底把谭玹霖整毛了,她越笑,谭玹霖就越火大,这是对他作为一个男人尊严的羞辱。


“好啊,你又提这事儿,我今天再给你好好露一手儿”


他一翻身把她压在身下,不过他也没有趁着酒劲和药劲太过火了,毕竟过日子得细水长流嘛。


一夜缱绻旖旎。


沈梦蝶下的药倒是成全了人家夫妻俩的好事,可怜她一夜未睡,还在担心谭玹霖在战场上能不能毫发无损的活着回来呢,毕竟她刚靠的大树不能倒了。


第二天,两个人在劳累中醒来,谭玹霖坐起身准备穿衣服,看着自己胸口的一口红的发紫的牙印儿,靠在床头哈哈大笑,昨晚霜儿玩的还挺疯。


顾月霜倒是蒙着头不肯出来,听着他的笑就更害羞了,昨天晚上的她不是今天早上的她,“讨厌,你别笑了”


谭玹霖猛得把被子掀开,顿时一览无余。


顾月霜立马抢过被子死死压住,又在他腿上狠狠咬了一口,“喂,我没穿衣服,你干嘛呀”


谭玹霖更笑的厉害了,“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有爱咬人的毛病,我昨天也没穿啊,也没见你和我客气啊,都快给我咬出血了,不行,我不平衡,我也得咬一口”,他又钻进了被子开始折腾了,他随手就制住了她,她也动弹不得,只能乖乖认命。


“你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小气啊,我不就是轻轻咬了你几下吗,下次就咬你脸,看谭司令你怎么出门”,顾月霜看着他得意忘形的笑着。


谭玹霖还真咬了她一口,“你,你还真咬我啊,疼,快松开”


两个人打闹的累了才消停,谭玹霖把衣服穿好,出去了,顾月霜鬼鬼祟祟的看了看他是不是真出去了,才起床。


顾月霜除了有点累,没有有感觉不适,其实谭玹霖一直在让着她。


冤家路窄,她刚进公司就碰到了沈梦蝶,她今天倒是一点没有收敛,直接挡住了顾月霜的路,一脸贱兮兮的样子,“顾姐姐早上好啊”


“早上好”,顾月霜假笑着回应她,往旁边挪了一步就要走。


沈梦蝶又拦住了她。


“大早上的,你想干什么呀?”顾月霜盯着她质问。


“我能干什么啊,不过就是关心关心你,顾姐姐每天晚上可以休息的好,倒是没人打扰,不过也很寂寞吧”,沈梦蝶自以为是赢家了,所以敢和顾月霜叫板了。


搅屎棍是怎么知道的他们俩的事的,不过她的话有些问题,昨天晚上,他们夫妻恩爱的很,“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,你倒是不寂寞,想必是夜夜做新娘”,她是什么东西啊,大早上的,触人霉头。


她还是偏偏不让,“顾姐姐你很快就不用再见我了,我要去给谭司令做私人秘书了”,她一脸傲娇,挑衅顾月霜这个原配夫人。


顾月霜倒是没有吃醋,不过却很疑惑,心想,小叔叔又在搞什么名堂,不管了,反正他总不会害我的,没准是要收拾她呢,“是吗?恭喜恭喜啊,额,你不会想着自荐枕席吧?”,顾月霜也火力全开了,和她这种人客气一点用也没有。


“那就得看谭司令的意思了”,沈梦蝶还是一脸贱样。


顾月霜真的想扇她个大嘴巴子,真是一点脸不要,就当面勾搭有妇之夫。


顾月霜往前一步,离她近了点,在她耳边轻轻来了一句,“沈梦蝶,我男人啊,他喜欢黄花大闺女的,你就省省吧哈哈哈哈”,就她那点风流韵事顾月霜也有所耳闻,既然大早上的来讨骂,对付这种欠骂的,就得杀人诛心。


“你……”,沈梦蝶睁大了眼睛瞪着顾月霜,气急败坏,哑口无言,不过,她确实说的对,她有点慌了,万一谭玹霖真是她说的那样,自己怎么办。


“让开,大早上的碰到你真是晦气,我还有正事呢,就不和你这种小人多说了”,顾月霜推了她一个趔趄。


沈梦蝶没想到平时温柔的顾月霜竟然用这种下流话骂自己,顿时气的面目狰狞,不过,自己代替她是指日可待的事,再让她嘚瑟几天。





碎碎念


今天没孩子,我的flag废了


谭玹霖:姓沈的,你要敢叫我“小叔叔”,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



有没有感觉霜儿抢烟那段超级非常特别很齁甜



谭四踹的一手好门哈哈哈哈,狐狸精杀手,谭玹霖烂桃花的收割机



针对阴阳怪气这件事,顾月霜联想到很多很多,女生啊,就是思维发散



小霜霜放飞自我了,以后和老谭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日子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